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三届成都市委首轮巡察第三批已全部完成进驻

2017-10-26 07:2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党的十九大报告鲜明提出,要在市县党委建立巡察制度,加大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力度。

提到巡察工作,今年6月,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决定对11户市属国有企业和5所市属高校开展集中巡察,这也是十三届成都市委开展的首轮巡察。

继完成两批巡察之后,按照市委巡察工作安排部署,近日,市委六个巡察组分别进驻成都传媒集团、成都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农业科技职业学院、成都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广播电视大学和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至此,十三届成都市委首轮巡察第三批已全部完成进驻。

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强调,被巡察单位党委和各级党员干部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上来,牢记职责使命,强化政治担当,落实主体责任,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提供根本保证。

被巡察单位表示,接下来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配合做好巡察工作。积极面对问题,端正态度抓好整改。以巡察为契机,以巡察促工作,充分运用巡察成果,进一步加强源头治理,建立长效机制。本报记者 常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