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萌宝冲突了 家长咋个办?教你如何正确应对

2017-10-26 08:4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0月26日报道 “开学一个多月,我发现孩子老是容易和其他小朋友发生磕绊、冲突,严重一点甚至会出现打架、互相咬伤的情况,这是为什么呢?”新学习虽然没开始多久,但不少爸妈都已经有过道学校帮孩子处理打架、冲突问题的经历,这让他们很是头疼。

碰到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处理才既不伤害到双方的孩子又很好的解决问题?如何和老师有效沟通?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民生点击第二十八期《萌宝冲突了,家长咋个办?》,采访幼儿园园长、以及有着资深从教经验的老师,走访家长。大家结合经验,分析了小朋友之间容易出现冲突、摩擦的原因,以及出现这种情况之后,家长到底该不该信任老师,如何正确引导孩子等。

如果你还有关于萌宝冲突方面的问题,可以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微博、微信公众号进行私信留言,讲述你的萌宝最近遇到了哪些问题,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将继续邀请这些经验丰富的老师们答疑解惑,为萌宝的健康成长之路支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