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抢人”了!郫都区公开招聘博士后 每人每年最高60万

2017-10-26 13:1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26日报道  郫都区人社局日前发布消息,四川大学、成都市郫都区政府和区内优势企业将共同建立专职博士后工作平台,实施创新研发及科技成果转化。首批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郫都区政府、企业资助)招聘已经启动,招聘人数为4人,最高每人每年60万元,报名截止日期为2017年11月15日。

首批四川大学专职博士后由四川大学、成都市郫都区政府分别与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瑞地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招聘,经费由企业提供,政府支持。

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博士后研究方向为“通用大数据服务平台技术研究”和“大数据处理分析平台”,共招聘两人。专职博士后薪酬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和成都优易数据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最高不超过50万元/年(含税)。待遇优厚,当然条件也非常苛刻,“熟悉本学科前沿领域,发表过高水平文章;从事过数据挖掘分析相关工作的可以优先考虑”......而这些只是众多条件之一。(具体条件和报名方式可到郫都区公众信息网查询)

据了解,由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和瑞地玛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的博士后研究课题为:“多模式引导的智能机器人放射治疗系统”和“多模式引导的智能机器人放射治疗系统”。招聘博士后人数依然为两人,要求的条件也较高,例如:物理学(高能物理、应用物理、医学物理等)和微波电子类(电磁学、微波、电子加速器等)相关专业,还要具有较强的C/C++,Matlab编程能力。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