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出炉

2017-10-27 07:0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6日,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颁奖现场。

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和12位提名奖获得者,是模范践行新时期“五老”精神的优秀代表,是全省123万五老志愿者中的“最美群像”,是老少牵手共筑中国梦进程中的“最美乐章”,完美展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时代“五老”风采。 ——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

10月26日下午,由四川省关工委、省委老干部局、省文明办、团省委、四川日报报业集团、四川广播电视台、四川党建期刊集团共同主办的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评选活动在四川广播电视台圆满落幕,10位来自基层一线的优秀“五老”志愿者获得“十佳五老”称号,同时,12名五老获得十佳五老提名奖。

在颁奖典礼前的见面会上,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世群指岀,连续5年,省关工委联合相关部门,先后评选表彰了100余位十佳五老和提名奖获得者。受到表彰的同志是模范践行新时期“五老”精神的优秀代表,是全省123万五老志愿者中的“最美群像”,是老少牵手共筑中国梦进程中的“最美乐章”,完美展现了“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新时代“五老”风采。本届十佳获奖者和12位提名奖获得者,承载着全省123万五老的无上荣光,折射了一个群体的人格力量。人民尊重他们的付出,孩子们成长的年轮里刻下了他们的印迹。他们老骥伏枥、志在育人,他们夕阳如虹、爱意正浓,将闪亮的理想之光照进孩子们的心房,为关爱事业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

在此次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十佳五老,不计名利和回报,积极投身关爱事业,成为青少年健康成长的领路人和守护者:川师大教授韩万斋21年不计报酬讲授国歌1500余场,听众远超200万;全身心投入关爱事业23年的马全烈,时刻把娃娃的求学梦、健康梦放在心中;特级教师夏俊林退休后走遍汉源高山峡谷51所学校,与年轻老师交朋友,帮他们解难题;退休后的曾和陶跑遍大半个中国,解救103个妇女儿童,教育失足青少年,关爱服刑人员子女……十佳五老的事迹感动着颁奖现场的每一个人。

原标题:第五届四川关爱明天“十佳五老”出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