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印尼一烟花爆竹厂爆炸近百人死伤 警方展开搜救

2017-10-27 09:0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雅加达10月26日电 26日上午,位于印尼万丹省唐格郎(Tangerang)的一家烟花爆竹工厂发生爆炸,至记者发稿时,已造成至少47人死亡、46人重伤。

当地警方称,仍在搜寻可能的遇难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爆炸工厂距印尼首都雅加达苏加诺·哈达国际机场大约5公里的直线距离。

中新社记者当晚在现场看到,警察正在进行勘查,现场散发着一股浓烈刺鼻的硫磺和塑料气味,警戒线内的警察和各路媒体记者大多戴着口罩。发生爆炸的工厂没有厂名和标志,两米多高的外墙用水泥预制版砌成,左右两侧均被爆开了一个大口子,用铁皮搭成的屋顶已基本塌陷,两扇高高的铁门则完好无损。

爆炸发生在上午九点多。“我正在附近一家工厂和人聊天,突然听到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我走到窗前一看,只见一股圆柱形的巨大白烟夹着火焰冲天而起,有几十米高”,同样在附近开工厂的许金顺用手机录下了直线距离约100米外的爆炸工厂的视频。许金顺没有到现场,但从有到现场的熟人后来陆续发给他的视频和照片看,现场惨不忍睹。

“所有死伤者都是该工厂的工人,爆炸发生时正忙着装烟花”,参与救援的警方负责人说。

“这家工厂的工人大部分是年轻的女工”,附近一家工厂的保安告诉记者。

据印尼官方安塔拉通讯社26日晚最新报道,爆炸造成至少47人死亡,另有46人受重伤。警方仍在搜寻可能的遇难者,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伤者已被紧急送往附近几家医院抢救,一些遇难者的尸体则被送往雅加达东部的一家医院进行身份鉴定。

报道指该工厂刚刚营运不足两个月,警方正在调查该厂是否有许可证及营业执照及核对准确的工人人数。

印尼劳工部官员当晚亦到现场察看,表示将细查该厂用工的法律手续。

原标题:印尼一烟花爆竹厂爆炸近百人死伤 警方展开搜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