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7第三季度品牌口碑报告发布 购物有参考了!

2017-10-27 15:2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第三季度品牌口碑发布会现场。中新网 邱宇 摄

2017第三季度品牌口碑发布会现场。中新网 邱宇 摄

“双11”临近,网购族的消费热情已开始升温。哪些品牌口碑较好?这份研究报告或能为你提供参考。

10月26日,由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与首页大数据联合发起的“2017第三季度品牌口碑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会议现场发布了2017第三季度手机、白酒等重点行业品牌口碑报告,“中国好口碑”大数据服务平台(www.shouyedata.cn)也同步亮相。

据介绍,品牌口碑研究报告基于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大数据研究实验室自主研发的口碑大数据采集系统及数据挖掘技术,综合运用各方数据,通过品牌知名度、消费者互动度、质量认可度、企业美誉度、产品好评度、品牌健康度等六个维度,对各行业品牌进行口碑指数的体系化评价。

以手机为例,基于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研发的大数据监测系统,经数据处理分析,2017年第三季度手机行业网络口碑指数总榜中,华为、OPPO和小米位居前三。

在品牌知名度方面,华为、苹果和小米位居前三;消费者互动度方面,OPPO、苹果和三星位居前三;企业美誉度方面,OPPO、VIVO和三星位居前三;质量认可度方面,华为、小米和纽曼位居前三;产品好评度方面,华为、小米和魅族位居前三;品牌健康度方面,苹果、OPPO和VIVO位居前三。

中国统计信息服务中心副主任王海峰表示,网购已经成为百姓生活的一部分,口碑研究报告的发布一方面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导,另一方面,也能为整个行业市场宏观管理提供决策支持,为企业品牌战略提供相应的资讯。(记者 邱宇)

原标题:2017第三季度品牌口碑报告发布 “双11”购物可参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