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成都市选拔活动29日开赛

2017-10-27 16:03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实习记者 朱伊佳)10月27日报道 “我要上春晚”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成都市选拔活动九月底正式启动,吸引了成都各区(市)县200余名小选手参与小主持人和文艺节目的选拔。

“我要上春晚”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成都市选拔活动由成都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成都市广播电视台主办,各区(市)县文明办、教育局、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执行。

据悉,活动历时一个月,通过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及全搜索网页专题征集有主持经验和表演才艺的小朋友们参与选拔。截至目前,社会征集和网络报名渠道共收到了小主持人视频近100个、文艺节目视频约70个。经专家评审初选,28位小主持人和17组文艺节目将参加2018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成都市选拔活动的现场录制。

10月29日上午9时,选拔活动将在武侯梦想剧场举行,来自成都市各区(市)县的小选手们将会同场竞技,为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届时,成都爱看网络电视将在一直播、网易双平台进行网络直播。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