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专科生初次就业率高于研究生

2017-10-27 16:0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7日,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召开的三季度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前三季度全省就业形势呈现总体平稳向好、稳中有进的态势。

从高校毕业生看,今年四川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截至8月31日,全省今年应届毕业生已就业人数36.98万人,初次就业率为88.63%,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加。其中,研究生就业率87.65%,本科生就业率86.84%,专科生就业率90.37%。四川专科生初次就业率高于研究生。

从总量看,据初步测算,截至今年3季度,四川城乡就业总量达4872万人,比上年末增加12万人,全省就业总量进一步扩大。三季度末,全省城镇登记失业率4.17%,同比下降0.06个百分点,延续了一、二季度同比下降的趋势,城镇登记失业人员持续减少。

从产业分布看,1-9月,城镇新增就业在第一、二、三产业的人数分别为4.49万人、20.21万人、57.6万人。与去年同期相比,第一、二产业占比分别上升0.05、1.13个百分点,第三产业占比下降1.18个百分点。(记者 刘秋凤)

原标题:四川专科生初次就业率高于研究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