蓉战Ⅱ·成都市十大互联网品牌角逐名人堂

2017-10-27 22:0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江)10月27日报道 2016年,成都市成功举行属地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选出了“十大互联网品牌”和各类榜单。活动引起社会各界的持续关注,上榜品牌也获得了不同程度的发展和壮大,成都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力和产业影响力不断提升。

据悉,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品牌”评选活动即将拉开帷幕。在此之前,主办方将从“2016年十大互联网品牌”中选出首批进入“名人堂”的五个品牌,凡入选名人堂的成都市互联网品牌,将不再参与今后的品牌评选活动。

据介绍,成都市互联网品牌名人堂将完全由网友投票从2016年的十大品牌中选出,本次评选投票时间为10月27日起至11月3日。参选品牌分别是:成都第四城、成都吃喝玩乐网、李伯清、速递易、鲁大师、Camera 360、成都向上、成都青椒网、咕咚、最成都。

某资深行业观察人士表示,成都市推出互联网品牌名人堂,将进一步利用榜单的示范效应,避免知名品牌重复打榜,有利于引入行业新鲜血液,让更多的品牌获得展示和壮大的机会,凝聚成都市互联网企业共同发展合力,紧扣习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指出的“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工作要求。

“成都市互联网品牌”从2016年开启首届评选,今年是第二届,评选覆盖互联网相关的七大细分领域、社会特殊贡献奖和总榜,包括:互联网文化创意品牌、互联网个人品牌、数字化工具和电商服务品牌、数字化转型(互联网+)品牌、生活资讯服务品牌、前沿科技品牌、区域服务品牌;未入榜品牌中,还会向具有较强公益性质的互联网品牌颁发特殊贡献奖。

2017年成都市互联网品牌评选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投票。

1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