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州市19家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党支部授牌

2017-10-27 13:10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027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27日报道  今天晚上,由崇州市委组织部主办的“崇州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驻地社区文化联谊活动”上,崇州市5家党组织代表全市19家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党组织获得授牌。

授牌仪式前,崇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余家洪在致辞中说,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党组织要秉承“服务、促进、引导”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核心引领作用,主动融入“共联共享、共建共治”的运行体系,因时因地联合开展微服务,让党员有归属感、业主有荣誉感、群众有获得感。余家洪指出,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党组织要常态长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诚信经营党员户、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党员自愿服务队等活动,让党员在平常时刻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机关头冲得出来。同时,要树立“合作共治”的理念,积极探索利用驻地单位、社区等现有资源,把活动场所“并”起来,人才队伍“用”起来,活动方式“串”起来,不断整合资源,加强党组织之间的横向联系,提高组织生活的开放性、共享性。

“授牌仪式”结束后,来自楼宇商圈、专业市场、建筑工地和驻地社区的党员和群众呈现了他们自编自演的文艺节目。崇州市基层老党员燕智勇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用这张大家喜欢的方式传递十九大精神,大家会更牢地记住。”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