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各层面多领域交流合作 共同树立中法友好城市典范

2017-10-28 07:5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罗强会见蒙彼利埃市市长菲利普·索赫尔一行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法国蒙彼利埃市市长、蒙彼利埃大都会主席菲利普·索赫尔及夫人柯里纳·索赫尔一行。

双方表示,成都与蒙彼利埃是中法间第一对友好城市。近年来,双方交流交往十分频繁,在经贸、文化、教育、卫生等领域合作取得良好成绩。将积极发挥城市外交作用,加强各层面交流,务实拓展经贸、教育、医疗、旅游、创新创业等领域合作,共同树立中法城市友好交流合作典范,为加深中法两国友谊、增进两地人民福祉作出积极贡献。

双方还共同见证成都高新区、武侯区分别与蒙彼利埃市签署国际教育合作谅解备忘录。

副市长刘筱柳,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等参加上述活动。

原标题:加强各层面多领域交流合作 共同树立中法友好城市典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