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巴基斯坦军方称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印度无人飞行器

2017-10-28 08:09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伊斯兰堡10月27日电 巴基斯坦军方27日说,巴军方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一架越过巴印实际控制线的印度无人飞行器,并控制了这架飞行器的残骸。

巴基斯坦三军新闻局局长阿西夫·加富尔在其推特账号上说,这架印度无人飞行器当天在克什米尔地区越过巴印实际控制线进入巴方一侧,从事间谍活动,巴军方将其击落并获得残骸。

据巴基斯坦媒体报道,这架印度无人飞行器被用于对巴方一侧进行航拍。

1947年印巴分治后,双方为争夺克什米尔地区爆发两次战争。2003年,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一带达成停火协议。近年来,克什米尔地区形势总体缓和,但冲突时有发生。今年以来,双方在克什米尔地区巴印实际控制线附近摩擦不断,时有交火事件发生。

原标题:(国际)巴基斯坦军方说在克什米尔地区击落一架印度无人飞行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