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国电影节公布片单 11部新片将在蓉展映

2017-10-28 08: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第五届德国电影节刚刚公布片单,11月14日至23日,11部德国新片将在成都星美影城大悦城店展映,每部影片放映两场。据悉,开幕影片《玛利亚》导演迈克尔·科赫、《光芒渐逝的年代》导演马蒂·吉斯切内克、《我单纯的兄弟》主演弗雷德里克·劳、《审判》导演拉斯·克劳梅,届时将来蓉与观众交流。

德国电影节由德国电影协会和北京德国文化中心·歌德学院(中国)联合主办,自2013年起每年举办一届,旨在展示德国当代影坛佳作,加强中德文化交流。

本届德国电影节将展映的11部电影均赫赫有名,涵盖爱情、喜剧、传记、纪录等类型。成都站开幕影片《玛利亚》讲述了女主人公在理想和现实之间的生存故事,《宝拉》则讲述了女主角为了追求绘画事业,果断放弃枯燥家庭生活的故事。

作为德国中青代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我单纯的兄弟》的主演弗雷德里克·劳曾出演多部口碑和票房俱佳的电影,其中,《浪潮》获得了2008年德国电影杰出剧情片。

《传奇特工》中,一名间谍与曾经的死对头之间“相爱相杀”的故事相当出彩。横扫德国电影票房的《欢迎光临哈特曼一家》,展现了德国普通家庭中的烦恼与欢乐。此外,由著名演员凯特·布兰切特一人分饰13个角色的艺术片《宣言》也是一大看点,片中,凯特·布兰切特以迥然不同的表情、语气和装扮切换自如,展现了非凡的演技。《明亮的夜》用父子间细腻的情感变化,展现了温馨的亲情,演员格奥尔格·弗里德里希凭借此片曾获得第67届柏林电影节最佳男演员银熊奖项。

原标题:德国电影节公布片单 11部新片将在蓉展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