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马爆冷 川军保级路上再取1分

2017-10-28 20:4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世界冠军党毅飞顺利胜出

东方不亮西方亮,成都园丁控股队在28日的成都艺术城主场戏剧情地2:2战平实力强劲的华泰证券江苏队,虽然主将告负,仍在保级路上拿到弥足珍贵的1分。世界冠军党毅飞和久战不胜的小将马逸超建攻,尤其是小马,快棋台上击败此前围甲胜率榜上排名第一的芈昱廷九段,可谓惊喜。

围甲至此战罢21轮,凭借“虎口夺食”般的1分,成都园丁控股队目前积25分,在积分榜上排名升至第11位,力压上海建桥学院、广东青旅同成和河南队,虽然领先沪军的优势仅仅是微不足道的1个胜局数,但保级形势目前已大为缓解。

马逸超(左)弈出惊喜的一局

第21轮的具体战况为:主将台廖元赫执白苦战不敌赵晨宇,快棋台马逸超奋勇以三又四分之三子大胜芈昱廷,党毅飞顺利击败童梦成,古灵益中盘输给黄云嵩。马逸超对阵芈昱廷之局,从赛前抽签来看,正好是“下马”对“上马”,堪称好签,不过言下之意,川军对此前奋战十数局仅得2胜的小马,已然不抱太大希望。但快棋充满偶然性,在前半盘被压制的情况下,执黑的马逸超突然抓住战机,通过劫争威胁白方一条死不起的大龙……此隅芈昱廷显然有误算,实战势成骑虎,大败之势难以挽回。党毅飞对童梦成一局,执白的小党形势一直不错,战至最后,由于廖元赫、古灵益皆败,而川军能否拿一分皆仗此局,研究室内的判断发生了分歧——部分观点认为小党已遭逆转……不过事后看来,党毅飞稳稳胜出,“世界冠军不会令人失望。”主教练李亮五段喜称。

本轮之后,30日,川军将在彭州主场迎战珠海万山,随后11月10日对阵江西新晶钛业,20日硬撼同样处于保级区内的上海建桥学院,这三场保级战的结果,将会勾勒出川军本赛季保级大战的大致轮廓。

原标题:小马爆冷,川军保级路上再取1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