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团:外卖小哥偷吃因当天丢失2辆电动车

2017-10-29 08:31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网北京10月28日电 今日,美团外卖在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回应前几日媒体曝光的“外卖小哥偷吃菜品又吐回”事件。

回应称,经再次调查了解到,“某外省市美团外卖配送员偷吃又吐回事件”发生地为广东清远市,偷吃餐食的外卖员系当天丢失第二辆电动车后不理智行为,现已被辞退。之后公司将加速推进餐盒,餐袋封条的工作,将在全国落地此项改进;并将在年底前开通骑手心理热线,对送餐员及时进行心理咨询,不良情绪引导。

该通报称,这一事件暴露出美团外卖在送餐人员培训管理方面还存在短板。28日被上海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约谈后,美团点评集团召开了工作落实会,会议明确将按照约谈内容,逐条严格制定落实计划,举一反三,吸取教训。

声明全文:

事件回顾:外卖小哥偷吃客人饭菜还吐回去 满足后盖上盖子淡定送餐

近日,网上爆出外卖小哥在送餐途中偷吃客人饭菜的事件。事发10月21日凌晨,一名美团外卖小哥在电梯里打开客人饭菜,吃了两口又吐在里面,随后又正常派送。

视频截图

原标题:美团回应外卖小哥偷吃菜品又吐回:因2辆电动车被偷不理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