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菁蓉汇走进深圳4个创业项目希望落户成都

2017-10-30 07:3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创业天府·菁蓉汇”走进深圳了!昨日上午,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承办的“创业天府·菁蓉汇·深圳”专场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华侨城举行,主题是“宜业宜居之城、创新创业之都”。包括在深高校、投资机构、创新创业载体及创业团队、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活动。

记者了解到,活动现场有4个在深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分别是Roadstar·ai——level4无人驾驶、智能越障爬楼电动轮椅、微能量采集在物联网的应用,以及摩洁智能共享洗衣机项目。这4个项目纷纷表达了希望落户成都的愿望。

这些项目具体都是做什么的?

首先,Roadstar·ai——Level4无人驾驶项目,主要针对中国市场提供level4无人驾驶的系统解决方案。目前自主开发了2个全球领先的核心技术。

智能越障爬楼电动轮椅,主要针对残疾人、无独立行走能力的老年人而研发。该项目已研发出1-3代样机,可以实现跨越障碍、在楼梯上自由上下等功能。

微能量采集在物联网的应用项目,主要以微能量采集技术为核心,立足于室内定位、IOT物联网和智能穿戴产品,解决了微小能量的存储、转化以及使用等。

摩洁智能共享洗衣,主要针对高等院校、高端商务酒店、出租屋、工业园区宿舍等机构,提供新型共享体验,给传统洗衣机安装互联网之“心”。

这四个项目意向投资邀约函的最终结果:“无人驾驶”团队获得总计2亿美金的意向投资;“智能越障爬楼电动轮椅”团队获得1.2亿人民币的意向投资;“微能量采集在物联网的应用”团队获得4000万人民币的意向投资;“摩洁智能共享洗衣机”项目获得2000万人民币的意向投资。

除了项目路演外,成都的双创环境、成都天府新区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等,也在此次活动上进行了推介。记者了解到,“创业天府· 菁蓉汇”接下来还将走进广州。

成都商报记者 王垚

原标题:菁蓉汇走进深圳4个创业项目希望落户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