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落实共享经济与服务需求结合探索消费服务链创新升级新模式

2017-10-30 07:3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十九大报告指出,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学习了十九大报告,我备受鼓舞,报告气势恢宏、思想深邃,许多话讲到了大家的心坎里。”奥克斯广场总经理周伟东表示,未来将积极响应、革新理念、规划未来,力争做好第三产业在城南片区乃至成都区域中引领共享经济与满足消费需求的急先锋。

“基于报告的新方向及公司制度的新要求,依照‘先洗经营头脑、再行传播理念’的步骤加快落地,广场运营部门即时复盘、调整方向,将共享经济放在了优先调整位置,为后续发展提供了制度保障。”奥克斯广场运营负责人万里川告诉记者,在广场已安装首批“共享按摩椅”的前提下,结合顾客更多的需求诉求及数据反馈,未来决定再增加一批数量,同时引入“共享充电宝”等以满足顾客更多需求。万里川还透露,除已有登陆成都市场的共享元素外,还主动向沿海城市取经。如三个月前刚投入市场的“儿童共享推车”,原计划今年拓展仅限北上广,经反复推介,最终达成了今年底正式登陆成都市场的合作方向。与此同时,广场方面还主动将该模式推介至成都其他优秀同业,旨在共同探索发展共享经济。

周伟东说:“未来,我们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针对共享经济,我们将积极探索消费服务链创新升级的新模式,优先落实共享经济与服务需求结合,力争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贡献更大力量。”

记者 孟浩

原标题:落实共享经济与服务需求结合探索消费服务链创新升级新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