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泰将开放参观已逝泰王火葬亭 外籍游客日限8000人

2017-10-30 1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泰国《世界日报》报道,泰国第九世王普密蓬火葬大典联合指挥局日前公布,将于当地时间11月2日至30日早上7时至晚上10时开放参观火葬亭。除了在服装上有规定外,参观人数也有限制,预计每天可以让10万人参观火葬亭,其中外籍游客8000人。

报道指出,这10万人分别为:僧侣500人、残障人士及老年人500人、外籍游客8000人、学生15000人、民众8万人,估算为平均4平方米/人。

对此,规定每轮参观人数为5000人,每人参观时间总共1个小时,其中前15分钟在火葬亭前参观,剩余45分钟在6座展览建筑参观。特别需要提醒的是,民众、游客只能在火葬亭1层参观禁止向上,在最后5分钟时会有工作人员提醒参观即将结束。

火葬亭开放参观期间,艺术厅及各相关部门会轮流在6座展览建筑进行表演,下午靠近傍晚时段,在火葬亭前则有著名的箜剧表演以及特色文化表演等。

届时会有5个检查点,残障人士从泰国国防部大厦后面的检查点进入;僧侣、沙弥从法政大学前面的检查点进入。其他人则从领土防卫部队办公楼区域、塔昌码头路、叻达纳哥信酒店门口,这3个检查点进入火葬亭。

所有人穿着必须得体,与参观玉佛寺、大皇宫要求一致,禁止穿吊带衣、无袖衣和短裤、破洞牛仔裤、紧身裤,女士不能穿短过膝盖的裙子、露肩衣等,男士应该穿长裤。此外,排队进入火葬亭的方式,与之前瞻仰先王陛下圣体一致,排4条长队进入。

报道称,泰国公交车局还会给民众提供方便,安排6条免费车路线,于凌晨4时至深夜11时接送民众,每条路线有10辆车。

这6条路线包括:1、胜利纪念碑-皇家田广场;2、华喃峰火车站-皇家田广场;3、叻达纳哥信岛转盘-皇家田广场;4、亿甲迈-皇家田广场;5、新南线-皇家田广场;6、摩七-皇家田广场。

原标题:泰将开放参观已逝泰王火葬亭 外籍游客日限8000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