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第22号强台风影响日本多地 气象部门发布预警

2017-10-30 10: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30日电 据日媒报道,日本气象厅公布消息称,当地时间本月29日晚上8时,今年第22号台风进一步增速,在日本伊豆诸岛的三宅岛以西50公里的洋面上以每小时70公里的速度向东北偏东方向移动。

报道称,此次台风中心气压975百帕,中心附近最大风速每秒30米,最大瞬时风速每秒45米,台风中心到东侧170公里以内、西侧90公里以内地区狂风大作,风速超过每秒25米。

据预测,台风将保持风势,并进一步提高速度,在日本关东以南洋面向偏东方向移动,其后,于当地时间30日凌晨以前在关东以东洋面变为温带低气压。为此,在到30日的这段时间里,以东日本和北日本太平洋一侧为中心,将可能出现风势极强的暴风天气。

据悉,在截至当地时间30日傍晚的24小时内,各地最大降雨量预计为:北陆150毫米,东海和关东甲信100毫米。

日本气象厅呼吁各地对暴风、大浪、地质灾害、河流涨水、洼地内涝保持警惕,并注意防范雷电和龙卷风等强风天气。

原标题:第22号强台风影响日本多地 气象部门发布预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