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夺银

2017-10-31 07:0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地时间10月19日,在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举行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代表中国出征的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杨文浩勇夺“汽车技术”项目的银牌,实现了中国在这个赛项上奖牌零的突破。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由世界技能组织每2年举办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世界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本届大赛,中国选派了52名选手参与6大类4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四川省有3位选手(杨文浩是唯一一名学生)分别参加焊接、汽车技术、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的角逐。

原标题: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世界技能大赛夺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