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2017-10-31 07:1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政府召开第171次常务会议

罗强主持并讲话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主持召开市政府第171次常务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专题学习中央和省脱贫攻坚政策,进一步坚定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决心;研究审议成都市2017—2018年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方案、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2017年修订),全力抓实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

会议强调,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力求学深悟透。要始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主动对表党的十九大部署要求,逐一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以新气象新作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会议指出,精准脱贫,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的三大攻坚战之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注重脱贫实效,强化责任落实,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中央和省、市要求,以“绣花”功夫把简阳脱贫攻坚、农村扶贫开发、对口支援藏区等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做到脱真贫、真脱贫,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需要。

会议强调,今年秋冬季气象条件不容乐观,雾霾防治形势依然严峻。市级有关部门及各区(市)县要进一步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协同作战,充分发挥科技治霾成果优势,合力推动全市空气质量同比实现好转;要做好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修订和执行工作,统筹好健康防护引导措施,对重污染天气期间施工的重点项目和应急工程实行严格审批并予以动态监管。要精心组织政策沟通解读,最大程度争取市民理解支持,共建共治共享美好生态环境。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研究部署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