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斯诺克国锦赛首日 丁俊晖受眼疾影响艰难取胜

2017-10-31 10:1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9日,2017世界斯诺克国际锦标赛迎来首个比赛日,希金斯、特鲁姆普、梁文博等中外顶尖选手悉数亮相并纷纷晋级。虽然受眼疾影响,但丁俊晖也在苦战4个多小时后战胜中国选手陈喆进入下一轮。

29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丁俊晖和陈喆之间的比赛最受瞩目。交战双方也打出了极具观赏性的比赛,将胶着的战况保持到最后。

比赛一开始,双方就犯了多次对专业球员来说有些“低级”的错误,在第9局比赛中,双方更是以防守为主,通过为对手设置障碍来寻找机会。

比赛从29日19时30分开始,一直打到23时50分结束,丁俊晖以6∶3的成绩拿下对手进入下一轮。

原标题:斯诺克国锦赛首日 丁俊晖受眼疾影响艰难取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