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宣汉县东乡镇第二完全小学囊括宣汉县2017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双冠军”

2017-10-31 16:06   来源: 中国网   编辑: 张超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8日,宣汉县2017年“名悦华府杯”中小学校园足球赛落下帷幕,经过5天的激烈角逐,东乡二小足球骁将一路过关斩将,所向披靡,在教练的精心指导、全体运动员的奋力拼搏、精诚团结下取得全战全胜的战绩,一举囊括小学组的两项冠军。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宣汉县红专足球俱乐部全体成员的鼎力支持和关注。

1.jpg

2.jpg

东乡二小囊括甲组、乙组冠军

此次比赛由县教科局与县体育局主办,宣汉县足球协会、宣汉中学、宣汉县第二中学承办。从10月24日至28日,为期5天,全县所有的国家、省、市、县校园足球布点学校共有中小学29支队伍参加。

3.jpg

东乡二小足球健儿奋力拼搏、精彩的瞬间

东乡二小负责人表示,近年来,学校把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纳入学校的重要议事日程,积极搭建足球运动平台,划拨足球专项经费,创新足球人才培养模式,每学期定期开展“校长杯”班级足球联赛专项活动,组织队员每期外出参加各种比赛学习,为队员创造学习锻炼、开阔视野的机会。足球队坚持每天训练,定期交流,也为推动宣汉校园足球整体水平的普及、提高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同时为学校足球运动的开展与普及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与氛围。成为名副其实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示范学校,足球运动的精神润泽着东乡二小莘莘学子。(东乡镇二完小 任厚良 郎文洪 柳毅)

原标题:宣汉县东乡镇第二完全小学囊括宣汉县2017年中小学校园足球赛“双冠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