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四川首发式举行

2017-11-01 07: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31日下午,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四川首发式在成都购书中心举行。首发式由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主办,四川新华发行集团、新华文轩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四川大学学生党员代表和成都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区基层党员代表参加了首发式并接受赠书。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由四川人民出版社租型印制出版,全省各地新华书店统一征订发行。本次发行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包括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接下来,我省首批印制的150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15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10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和50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将陆续发往全省21个市州新华书店。

为做好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学习使用和征订发行工作,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已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各部门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学习十九大精神用书需求,第一时间满足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会一课”、学校教学等用书需求,第一时间满足广大农村基层特别是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远山区等用书需求,确保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能及时拿到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成都商报记者 张世豪

实习生 陈阳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 四川首发式举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