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业天府菁蓉汇”走进深圳

2017-11-01 07:24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29日,由成都市政府主办,以“宜业宜居之城、创新创业之都”为主题的“创业天府菁蓉汇·深圳专场”活动在深圳举行。成都市科技局、天府新区管委会有关负责人,在深高校、投资机构、创新创业载体及创业团队、企业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场活动。

活动中,深圳市科创委主任梁永生向参会来宾介绍了深圳双创情况。成都市科技局局长卢铁城进行了成都双创环境推介,成都天府新区创新创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石建介绍了天府新区的“招才引智”相关政策。深圳光启高等理工研究院战略投资中心总裁林明都、易冲无线创始人潘思铭、深圳同创伟业合伙人董事总经理唐忠诚等分享了创新创业的经验。Roadstar·ai——level4无人驾驶、智能越障爬楼电动轮椅、微能量采集在物联网的应用、摩洁智能共享洗衣机等4个在深创业项目进行了路演展示,并表达了希望落户成都的愿望。

活动还设置了场外展示区,通过展板、视频等方式,对成都的科技、人才、招商引资政策,天府新区创新创业环境、特色优势等进行了展示。(记者 冉倩婷)

原标题:“创业天府菁蓉汇”走进深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