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西七旬老人被两车先后撞击身亡 两肇事人逃逸被抓

2017-11-01 07: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七旬老人被两车先后撞击身亡两肇事人逃逸被抓

图为事发现场监控视频 监控截图 摄

中新网柳州10月31日电 广西柳州市交警部门31日通报,该市一名七旬男子被一辆正三轮摩托车及二轮电动车先后撞击碾压,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身亡。两名肇事司机逃逸被抓归案。

据民警介绍,10月29日凌晨,交警接到110指挥中心报警,柳州市柳北区北雀路柳钢冶金大院门前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接警后,交警赶往现场,现场地面遗留一大滩血迹及车辆刮擦的痕迹。

图为涉事女子及肇事车辆 石倩 摄

图为涉事女子及肇事车辆 石倩 摄

经查,事故受害者为76岁的老人唐某。唐某被紧急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最终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民警通过智能交通系统了解发现,29日5时58分,在案发地点一辆红色无牌正三轮摩托车将步行的唐某撞倒碾压,唐某倒地不起。6时许,另一名女性驾驶一辆二轮电动车经过事发路段时,对卧倒在地的唐某再次撞击碾压,女子连同电动车一同摔倒在地,爬起后亦驾驶车辆离开现场。

图为涉事男子及肇事车辆 石倩 摄

图为涉事男子及肇事车辆 石倩 摄

通过调查,对死者进行第二次撞击碾压的二轮电动车被快速锁定。10月29日18时许,民警找到该车肇事嫌疑人彭某,将其带回大队了解情况。10月30日,涉嫌肇事逃逸的三轮摩托车驾驶人罗某被抓获。

目前,交警已将两辆涉案车辆暂扣,将涉嫌肇事逃逸的两名驾驶人罗某、彭某移交给交通犯罪侦查大队。

原标题:广西七旬老人被两车先后撞击身亡 两肇事人逃逸被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