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今晨大雾突袭成都 部分高速关闭、机场大量航班延误

2017-11-01 08: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b2c01bb2ly1fl26twc6exj20gj0nedj0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讯 今晨06时30分,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信号:目前,成都市新津、蒲江、双流、天府新区、温江和市区部分地方出现大雾天气,其中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米,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我市上述地方大雾天气维持,请公众注意大雾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

大雾过后,将迎来阳光。成都市气象台预计,今日成都将转晴,天空以多云为主,而2日、3日,太阳将再接再厉,天空更加晴朗,3日白天,成都最高气温有望回归24℃。

大雾突袭成都机场 两条跑道关闭

据成都日报消息,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949个进出港航班,大雾从今早07:30开始,后来越发严重,能见度仅有1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在大雾发生之前只起降了105个航班,到08:00多钟,成都机场两条跑道均实行了停航关闭,截止目前,出港航班已延误70个,并将继续增加,有10多个航班备降外场,导致近1万名旅客滞留,预计大雾在10:00过后才能散去,航班才能恢复。

高速路况:成绵复线高速全线入口关闭  

11月1日8时40分,G4201成都一绕高速,成自泸互通双向,因大雾匝道关闭。

11月1日8时20分,G4215成自泸高速成仁段,成都站至文宫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11月1日8时18分,S41绵阳绕城高速,全线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11月01日8时10分,G4201绕城高速西段路内环江安河到成温邛有雾,能见度有限,外环双流到机场车流量大,其余路段通行正常,请过往车辆注意缓行。

11月1日8时10分,因大雾天气,绵阳绕城高速丰谷收费站、杨家收费站封闭,解封时间待定。

11月1日7时40分,S4203简蒲高速蒲江至简阳方向K127+800段发生1起交通事故,现事故处理中,占应急车道及相应两车道,请过往车辆注意缓行。

11月1日7时40分,S1成绵复线高速,全线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据四川新闻网消息,记者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一支队获悉,S1成绵复线高速因大雾全线关闭,民警关闭G5京昆高速通往S1复线高速的匝道。并在什邡北收费站分流成都往绵阳方向车辆。此外,二绕东段人和到大同路段有雾,但目前能通行。成雅、成渝、成安渝则正常。

二绕西段因大雾关闭:崇州、三江、兴义、花源、煎茶、天府、科学城收费站。 

1日清晨,连绵阴雨后,成都的天空日出与朝霞如约而至。今早约7时左右,天空泛起粉色朝霞,彩色的云层在蓝天中不断变换。40分钟后,太阳终于突破云层,散发温暖的光芒。据@成都气象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将回到20℃左右。不过早上的大雾橙色预警还在生效中,司机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