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英多名政客陷性骚扰丑闻 首相下令设新举报机制

2017-11-01 10:3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英媒报道,英国多名保守党助理联合整理出一份文件,内含对36名保守党现任议员的爆炸性指控,为这场风波投下最新一颗震撼弹。英国首相特蕾莎已致信下议院议长贝尔考,促为投诉不当行为设立新申诉程序。

据报道,这份文件详列了指控的具体细节,描述一名议员“总是喝醉又对女性举止不当”,另一名则是“付钱使女性噤声”。此外,有消息称,这份文件指控2名内阁成员对女性举止不当、及18名国务大臣有不当骚扰行为。

另有12名国会议员遭指控对女性研究员举止不当,4名议员据报道对男性研究员举止不当。

丑闻爆出后,一名资深脱欧官员承认自己曾委托秘书购买情趣用品。

据报道,英国首相特蕾莎已致信下议院议长贝尔考,促为投诉不当行为设立新申诉程序。特蕾莎在信中表示:“重要的是,下议院的工作人员能得到适当和公正的对待,正如任何现代工作场合所预期的那样。”

特蕾莎指出,依照合约议员不须遵循程序,现有申诉流程缺乏“该有的尖牙利齿”。她说:“我们不能再纵容这种情况了。这对员工根本不公平,其中很多年轻人才出社会第一次工作。”

原标题:英多名政客陷性骚扰丑闻 首相下令设新举报机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