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下半年首场大雾突袭成都机场 近万名旅客滞留

2017-11-01 10: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成都机场获悉,今(1)日上午,今年下半年首场大雾天气突袭成都机场,导致大量航班延误,部分航班备降其他机场。大雾造成很多旅客不能按时成行,被迫滞留机场,等待天气好转。

机场方面介绍,今天成都机场共安排949个进出港航班,大雾从今早07:30开始。后来大雾天气继续加重,能见度仅有100米左右,达不到航班起降标准。在大雾发生之前,今日仅起降105个航班。到8点多时,成都机场两条跑道均实行停航关闭。截至目前,成都机场出港航班已延误70个,且将继续增加,还有10多个航班备降外场,导致近1万名旅客滞留。预计大雾在10:00过后才能散去,航班才能恢复。

吕俊明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刘久林

图据成都机场

原标题:今年下半年首场大雾突袭成都机场 近万名旅客滞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