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纽约恐袭:中国多家旅行社启动应急预案

2017-11-01 13:5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纽约当地时间10月31日下午,纽约曼哈顿发生汽车撞人恐怖袭击事件,现已造成8人死亡10多人受伤。目前,嫌犯已被逮捕。

事件发生后,春秋旅游、携程旅游启动应急预案,经排查,旅客均安全。

春秋旅游介绍,事发后,旅游、机票、酒店、客服、导游领队、美国分公司等多部门协同合作,排查当地旅客安全情况。经过严密排查,春秋旅游当日在美旅游团队均在美国西部游览观光,该事件并未对春秋游客造成影响。

携程旅游第一时间启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据其介绍,通过携程预订该地区酒店的客人超过150人,事件发生时,携程团队、自由行有超过数百名游客在纽约,游客均安全。另外,携程团队、目的地参团当天行程没有经过世贸区域。

此外,携程租车部门承诺针对近一周内(11月1日-7日)出行纽约曼哈顿地区的租车旅客做出无条件改期或者退单保护,携程租车一律免收退单及改单费用。

值得关注的是,10月31日是美国的万圣节。按照计划。从7点开始,曼哈顿格林威治村将举行一年一度的万圣节游行。春秋旅游通过发送短信、微信等方式,提醒在当地旅客注意自身安全,尽量避免前往事发地观看游行等活动。

游客出游期间,如遇事故,可呼叫中国外交部全球领保应急呼叫中心0086-10-12308或0086-10-59913991,或旅游目的地当地使领馆电话。

原标题:纽约恐袭丨中国多家旅行社启动应急预案,确认当地游客均安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