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驾他人车与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 致一死一伤

2017-11-01 14: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市民将车借给他人驾驶,没想到驾驶员开车与两辆电马儿相撞,致一死一伤后肇事逃逸。11月1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交警四分局获悉,目前肇事司机周某已被抓获,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10月26日19时59分,周某驾驶号牌为川A92***的小轿车沿光华大道进城方向行驶至三环路光华跨线桥时,分别与向某、李某驾驶的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事故造成三车受损,向某当场死亡,李某受伤。事发后,周某驾车逃逸。

成都交警四分局二大队副大队长肖进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在发现现场有肇事车辆遗落的后视镜后,随即驾驶警车在周边寻找肇事车辆,并上报指挥中心,联动周边其他大队进行拉网式搜寻。经过25分钟不懈寻找,最终在东坡北二路发现嫌疑车辆,车旁有一男子正在查看车辆受损情况,肖进立即将其控制。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川A92***车主,当天将车辆借给周某使用,得知发生事故后才赶到现场,并非当天车辆实际使用人。

随即,交警四分局立即成立专案小组对案件开展侦破。通过现场走访、痕迹比对、视频侦查等手段,初步锁定周某行踪。10月30日晚11时,周某在家中被办案民警抓获。经初步审讯,周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10月31日晚11点,周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公安机关依法刑拘。

原标题:男子驾他人车与两辆电马儿相撞 致一死一伤逃逸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