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闪新希望,我是明日星”记小记者训练营第一期

2017-11-01 17:1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新希望华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小记者训练营第一期于10月28日顺利开营,在高新区关工委的指导下,通过层层报名选拔,来自成都市区的准小记者们在此集结,和爷爷奶奶度过了一个最特别的重阳节。

1

新希望奶厂小记者化身公益“小奶牛”

第一期小记者训练营活动主题为“重阳节,与老一辈一同走进新希望工厂”。由于进入参观时,所有参观者必须穿上奶牛样的鞋套,我们的小记者们就像一只只可爱的小奶牛穿梭在工厂之间。当然,小记者们更重要的任务是化身为重阳节小天使,陪伴爷爷奶奶们一起参观工厂。

2

迎着清晨的朝阳,小记者们和老爷爷老奶奶们抵达了新希望华西牛奶工厂,开始了奇妙的牛奶工厂参观体验。在参观过程中,新希望华西的工作人员向小记者们介绍了牛奶的生产过程和加工过程,小记者们用自己的小小笔记本记录下所感所想,为新闻稿做准备。

3

小记者们在认真听新希望工作人员介绍

4

小记者们在认真听新希望工作人员介绍

5

小记者认真做笔记

6

7

小记者们在认真记录新闻素材

正式开营 小小记者有模有样

参观完工厂后,主办方在新希望华西食育教室举行了简单又温馨的开营仪式。来自成外小六年级的杜航宽同学代表全体小记者营员发言,据悉小杜同学已经是小记者训练营中的老营员了,在今年的夏日小记者营中,就表现优秀。本期又继续参加,他说对记者行业充满好奇与期待。

8

随后,原乐山日报记者谢爷爷代表参加重阳节特别活动的爷爷奶奶发言,在发言中,谢爷爷把最殷切的希望送给了小记者,希望小记者们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从小养成善于思考、勤于笔记的好习惯,长大后成为真正优秀的记者。

9

在举行完开营仪式之后,全搜索新闻网老师对小记者们进行了培训,在采访课上,教小记者如何采访,培训结束之后,小记者们和老爷爷老奶奶们进行了亲切的游戏互动,度过了一个充满意义的重阳节。

10

成都全搜索老师对小记者进行培训

11

12

小记者与老爷爷老奶奶互动

据悉,新希望华西·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小记者训练营总共6期,接下来还会举办5期,欢迎广大的小朋友报名参与。

报名参与方式:1.点击报名页面报名

2.拨打电话报名,联系人张老师:13608069891

3.微信扫描二维码加入小记者训练营家长群报名

13

 

编辑:金舒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