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八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开幕

2017-11-02 07: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陈晓华曲木史哈陈放罗强出席开幕式

由农业部和省政府联合主办的第八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昨日在彭州市濛阳镇开幕。中国绿色食品协会会长、农业部原副部长陈晓华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省委常委、农工委主任曲木史哈宣布菜博会开幕。省政协副主席陈放,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出席开幕式。

作为展示现代农业发展成果、促进农产品贸易、推动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本届菜博会以“产业·融合·共享”为主题,在为期五天时间里,将通过主展馆“视觉、听觉、味觉”三位一体的立体呈现,生动形象展示历史悠久、文化深厚的四川蔬菜之韵;依托规模化、标准化的蔬菜基地和蔬菜主题公园,直观展示都市现代农业田园生态实景,是一次集“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展示展销、行业交流、田园体验、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绿色峰会”。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省政府副秘书长严卫东,省农业厅厅长祝春秀,副市长刘宏葆,市政协副主席金嘉祥等出席开幕式。

(记者 黄鹏)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四川(彭州)蔬菜博览会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