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启幕在即

2017-11-02 07:1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当创意融入生活,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用巧克力创作演绎创意梦想、用快乐运动展示科技创新魅力、用时尚家居设计理念呈现美好的创意生活……11月10-13日,第四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将在成都举行。昨日,成都晚报记者从组委会了解到,扎根成都的“蓉漂”们,也将带着他们的创意作品亮相本届创意设计周。

比利时汽车工程师创意制作巧克力

小兔子、小汽车、提包……当你看到一个个精巧别致的巧克力创意作品,你能想到这是来自一名曾经的汽车发动机研发工程师之手?Tom(汤姆),这位当初为了爱情,放弃世界500强企业工作的比利时汽车工程师,不远万里漂洋过海来到成都,把创意制作巧克力作为事业,让自己留在了成都这座城市。一年前,汤姆辞去在家乡比利时沃尔沃公司担任工程师的工作,和成都籍妻子Lily(陈丽)在成都开了家名为“Choclito”的巧克力店。汤姆夫妇表示,在本届创意设计周期间,“Choclito”创意作品将在现场制作、展示和体验。希望通过手工艺品,将甜蜜与美好分享给其他人,让每个人感受到创意的魅力。

欧洲互动游乐大厂商发布最新产品

用智能化方式,将源自北欧的运动、生活方式引入成都,让运动以快乐的画风走进蓉城生活……今年9月,以服务全民健身、运动休闲为理念打造的龙泉驿区“奶牛广场市政绿地”正式建成并投入使用。这是成都原乡文化作为“快乐运动中国计划”发起人,携手欧洲第三大互动游乐设备设计与制造商芬兰Lappset(乐普森)集团在成都打造的标志性创意力作。这个被赋予“全龄智能运动空间”概念的项目,通过游戏、运动、社交等方式实现全面互动、全面参与。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成都创意设计周期间,芬兰乐普森集团将给成都带来关于全民健身的创新设计,同时还将在本届成都创意设计产业展览会上展示包括集数学运算、记忆游戏、反应训练及跑跳运动为一体的“MEMO米莫游戏迷阵”,展示其运动游乐设备的最新理念。乐普森最新研发产品也将在现场进行全球发布。 成都晚报记者 罗斯

原标题:“蓉漂工匠”将携创意作品亮相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