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借朋友车出车祸还逃逸 “坑友男”被刑拘

2017-11-02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原本将车子借给朋友使用,但没想到出事后,他的朋友竟然逃逸了,资格的“坑友”啊!记者昨日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四分局获悉,经过警方75小时努力,“坑友男”周某被警方抓获,并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10月26日19时许,三环路光华跨线桥上一辆小轿车与两辆电动自行车相撞,电动自行车上二人一死一伤,小轿车驾驶员周某既没有报警,也没有抢救伤员,而是趁着夜色驾车逃逸。四分局二大队副大队长肖进在现场留下的散落物中发现一块黑色后视镜后,立即上报指挥中心,并与同事一起进行拉网式搜索,最终在东坡北二路发现牌照为川A92***的黑色现代小轿车类似嫌疑车辆,车旁一男子正在查看受损情况,肖进立即将其控制。

经初步调查,该男子为川A92***车车主,当天将车辆借给周某使用,得知发生事故后才赶到现场,并非当天车辆实际使用人。随后,专案组通过现场走访、痕迹比对、视频侦查等手段,锁定周某行踪,于10月30日23时在其家中将周某抓获,并搜出准备外逃使用的虚假证件。经初步审讯,周某对其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成都晚报记者 李晨 图据成都商报

原标题:“坑友男”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