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省内多条高速已关闭

2017-11-02 09:4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日8时30分,成都市气象台发布了第56号大雾橙色预警信号。

目前成都市新津、蒲江、双流、天府新区、温江、简阳和市区等部分地方出现大雾天气,其中部分地方能见度小于200m,预计今天上午成都市上述地方大雾天气将维持。

高速站口关闭

G93成渝环线泸渝段,白鹿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G4201成都一绕高速,成自泸互通双向,因大雾匝道关闭。

古井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S22自隆高速,沿滩站、狮市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S22自隆高速,响石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G76厦蓉高速成渝四川段,资阳站至球溪西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G4201成都一绕高速,成自泸互通双向,因大雾匝道关闭。

G75兰海高速广南段,南部站、阆中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S40资眉高速,满井站洪峰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G4215成自泸高速成仁段,富加站至汪洋站入口,因大雾收费站关闭。

原标题:成都发布大雾橙色预警 今日上午多地大雾天气维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