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致2人死 已无活跃枪手

2017-11-02 10: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1月2日电 据美国《丹佛邮报》报道,当地时间1日晚间,美国科罗拉多州丹佛市郊区一家超市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确认,这起事件造成2名男子死亡。

据报道,这起枪击事件发生在科罗拉多州桑顿市一家沃尔玛超市内。枪声在晚6点半左右响起,引发恐慌。超市内人员随后自行疏散。

桑顿市警方最初通过社交网站公布消息称,有多人在这起事件中倒下。一小时后,警方再次发布消息,称“眼下没有活跃枪手”。

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枪手被捕。

据介绍,事发地桑顿市位于丹佛东北约16公里处。

原标题:外媒:美国科罗拉多州枪击致2人死 已无活跃枪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