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首个社区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落地绵阳

2017-11-02 12:0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日上午,绵阳市民付女士来到安昌路社区警务室出入境证件受理点,在24小时自助服务区内,三分钟就办好了赴香港的签注。据介绍,2日上午,全省首个社区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正式在绵阳启用,市民办理港澳签注,只需三分钟左右就可完成整个流程,实现电子港澳通行证再次签注立等可取,即签即走。

(1/3)

据介绍,在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的打造过程中,绵阳涪城分局在警务室增设了一台港澳自助签注一体机,集受理、审批、缴费、制证流程于一体,申请人按照提示依次进行读卡、续签与缴费操作,由过去传统操作的五个工作日,变为现在仅需三分钟左右的时间就可完成整个流程。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在现场看到,如果警务室下班后,居民需要办理港澳签注,可刷二代身份证进入警务室自助办理。警方介绍,警务室安装了多组视频监控设备、增添了身份证识别门禁系统、协调辖区派出所与物业公司配备相应安保与维护人员,加强场地、设备的安全防护与维护。

(2/3)

绵阳出入境管理支队支队长关晓琴介绍,警方开辟专门区域建立24小时自助服务区,实现了出入境服务不打烊,这不仅对出入境业务进行了有效的远端分流,又满足了群众随到随办、操作简单、快速申领的办证需求。

(3/3)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摄影报道

原标题:四川首个社区24小时出入境自助服务区落地绵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