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一餐馆熬羊肉汤 熬出了浓烟和火、熬来了119

2017-11-02 14: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今中午11时许,成都大墙西街52号一处建筑楼顶冒出浓烟和火焰。据了解,起火位置是位于4楼的一家餐馆厨房,工作人员称,当时厨房的人正在熬羊肉汤。

(1/1)

11时40分许,成都商报记者赶到大墙西街时,三辆消防车正停在路边,消防任务已经在收拾装备准备离开。楼下经过的围观人群望向约100米外的楼顶,几名消防队员还在检查一处烟道。

家住附近院落里的一位阿姨告诉记者,中午11时许,她正在4楼的家里晾衣服。“就看到对面楼顶开始滚滚地冒黑烟,过了一会才看到几处火苗。”另一位阿姨用ipad展示了当时她拍下的画面。记者注意到,照片上楼顶的烟道附近有约两处明火窜出。

在大楼4楼记者找到了起火的位置——一家餐馆的厨房。厨房内灭火感应器正喷着水,地面也因为灭火而略显狼藉。餐馆的工作人员称,事发时厨房内正在熬羊肉汤,不想却引发了火情。

现场参与处置的一名社区工作人员介绍,事件中并无人员伤亡——这也得到餐馆工作人员的认可。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彭亮

原标题:成都一餐馆熬羊肉汤 熬出了浓烟和火、熬来了11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