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共建新经济产业园 助力成都新经济发展

2017-11-03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与中国最大的基于互联网生活服务类平台58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据悉,58集团将累计投资约30亿元在锦江区打造“58新经济产业园区”,助力成都加快新经济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58集团首席执行官姚劲波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58集团拟在锦江区投资建设以新兴产业、金融服务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的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为特征的“58新经济产业园区”,并将集团全国新业务运营中心、保险金融全国总部、全国生活服务数据中心、西部结算中心项目设在锦江区。

签约仪式前,罗强会见了姚劲波一行。双方表示,将共享成都良好发展机遇,充分发挥互联网企业优势,结合成都在金融服务业、电子信息产业和技术人才储备等方面的优势资源,进一步加强在金融、大数据、住房租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在蓉项目建设,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副市长刘烈东,市长助理、市政府秘书长韩春林参加上述活动。 (记者 黄鹏)

原标题:共建新经济产业园 助力成都新经济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