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以蓉欧快铁为纽带 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2017-11-03 07:1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波兰罗兹省省长维托德·斯特皮恩一行。

范锐平对维托德·斯特皮恩一行表示欢迎,范锐平说,罗兹省与四川省是友好省份,罗兹市和成都市是友好合作关系城市,双方在经贸、物流、互访及友城交流等方面合作密切、成效显著。希望双方在现有交流合作良好基础上,抢抓“一带一路”建设重大机遇,以蓉欧快铁为纽带,进一步深化在物流领域的合作,加强文化领域交流,期待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维托德·斯特皮恩表示,希望双方以蓉欧快铁为纽带,相互借鉴发展经验,不断深化交流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市领导谢瑞武、苟正礼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侯初初)

原标题:以蓉欧快铁为纽带 结出更多合作成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