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在成都一起共谋发展”

2017-11-03 07: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聚力凝心—2017小米投资生态年会”在成都天府新区直管区举行。年会吸引了190余家企业、300多位企业家和高管参加。据悉,此次年会是小米科技第一次在北京以外举行投资生态年会。“我十分看好成都发展前景,希望各位朋友跟我们一起,在成都一起共谋发展。”小米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雷军在年会上的这句话,深情道出了对成都深厚的情缘。

“13年前我就开始来成都发展,对成都有着浓厚情结。”雷军在年会上表示,这是他今年第三次来成都,“我个人非常喜欢成都,早在2004年,金山软件落户成都,通过13年的发展,成都现在有500多人。”正因心怀特殊的“成都情结”,让雷军主动当起了“东道主”,并向参与年会的嘉宾推介道,近年来,成都经济社会发展一直保持着良好态势,与10多年前相比,方方面面都已发生了巨大变化。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深入实施,成都从内陆腹地变为面向泛欧泛亚的开放前沿,为企业“走出去”创造了良好条件。“成都创新创业氛围浓厚,人才、市场优势非常突出,十分看好成都的发展潜力和前景,将以本次年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促进小米生态链企业共同茁壮成长,携手共赢。”

“小米投资生态年会在咱们新区召开,将进一步提升天府新区作为国家级新区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创造更多的投资机遇。”据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国际合作和投资服务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近年来,天府新区作为新兴增长极核,在完善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努力打造创新生态链,构建产业生态圈,大力推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落地,初步形成具有全球竞争力的现代产业集聚发展的良好态势。依托深厚的创新资源禀赋,天府新区正致力于建设适合独角兽企业成长的高地,以先进理念和创新性思维推动产城融合,逐渐成为国际一流的人才汇聚之地、事业发展之地、价值实现之地。 (记者 王李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