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东与泰国尚泰集团联手 欲打造东南亚电商基地

2017-11-03 07: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社曼谷11月2日电 中国京东集团和泰国尚泰集团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2日在曼谷启动,双方宣布将面向泰国和东南亚消费者推出一个全新的线上零售平台,推动中泰两国特色商品融入国际市场。

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表示,京东和尚泰分别是中、泰两国最大的零售企业之一,合资公司的正式启动,对双方未来的发展、以及对泰国零售和电商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尚泰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郑馨昌表示,选择京东集团作为尚泰发展全渠道零售布局的合作伙伴,不仅是因为京东的营收规模,更重要的是京东为消费者提供了卓越的用户体验。

据刘强东介绍,未来3到5年,双方将推动价值1000亿泰铢(约200亿人民币)的商品出口,将泰国商品通过京东平台销往中国和全球市场。他表示,京东未来将会不断提升在泰国本地的运营团队和仓储物流设施建设水平,在大幅度提升本地物流配送效率的同时,也将为当地提供大量的就业机会。

此前一天,泰国总理巴育在曼谷会见了刘强东一行,并希望京东向全泰中小企业分享成功经验,带动泰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发展,提升农民收入。(完)

原标题:京东与泰国尚泰集团联手 欲打造东南亚电商基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