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多方追悼 校方称协助其父母赴美

2017-11-03 10: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0月30日(以下均为当地时间),23岁的美国犹他大学中国留学生郭晨伟(音)在学校附近的停车场遇害。关于他的各种追悼会正在网络上进行着。“迷人”、“聪明”、“一个特别热心、善良的人”……在社交媒体上,郭晨伟的同学、朋友们用了这样的词汇来形容这个年轻男孩。犹他大学校方则表示,将全力协助其父母赴美处理后事。

如今,郭晨伟的个人社交媒体页面已标注上了“缅怀追思”的字样,并写着:“我们希望关爱 ChenWei Guo 的用户通过他的个人主页来缅怀他的一生,以此获得慰藉。”

郭晨伟的社交媒体资料显示,他原打算在2019年毕业,志向是成为一名“future engineering leader”。

除了追思以外,郭晨伟的朋友还在一个名为“GoFundMe”的公众集资平台上为他设立了一个专页,希望能筹集3000美元,用来帮助郭晨伟的父母。截止目前,金额已超过原定的3000美元。

犹他大学(University of Utah)校长 David W. Pershing给全校师生的公开信中表示,“作为一位准备在计算机科学领域深造的优秀学生,郭晨伟同学在潜心学业的同时兼任我校国际学生办公室的学生顾问。”

为悼念郭晨伟及对此暴力事件为校园带来的影响予以重视,犹他大学宣布11月1日全校停课。校方称已经与郭晨伟在国内的家人取得联系,并将全力协助处理他的父母赴美。

原标题: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多方追悼 校方称协助其父母赴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