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疑因患病从峨眉山金顶跳崖 景区全力搜救

2017-11-03 13:5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1月2日晚至3日上午,一段“游客跳下峨眉山舍身崖”的15秒视频在微信朋友圈广为流传。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峨眉山景区管委会证实,此事发生于2日下午3时许,事发后景区立即组织了搜救,并积极联系家属,截至目前仍未发现失踪游客。

该视频显示,在峨眉山景区金顶舍身崖金刚嘴护栏外的悬崖边,石头上摆着一个土黄色双肩背包。视频拍摄者称,刚才一名男子突然一下就从此处跳崖,只留下了这个双肩背包,好吓人。

据峨眉山景区管委会金顶管理处工作人员介绍,此事发生在11月2日下午3时许,事发后工作人员随即赶到现场,金顶管理处和金顶派出所组织“蜘蛛人”下崖搜救,前后持续了大约3个小时,但最终都没有找到这名失踪游客。

在该男子留下的双肩背包内,景区工作人员发现了疑似失踪游客的身份证和手机,身份证信息显示为男性,1985年出生,安徽定远县人。同时,背包里还有个笔记本,上面写有“对不起父母,我得肺中期,我花了很多钱,没有办法了”字样。

目前,峨眉山景区正在根据身份信息积极联系失踪家属,相关搜救工作等仍在进行中。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顾爱刚

原标题:32岁男子疑因患病从峨眉山金顶跳崖 景区正全力搜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