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谈感受话未来!成都市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参加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03 15: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微信图片_2017110315241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1月3日报道 “学习新思想、畅谈新感受、共谋新未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交流学习,进一步引导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学习新思想、争创新作为、展示新形象,今天上午,成都市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党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在市委机关小礼堂召开。部分十九大党代表、市本级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代表、区(市)县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及成都社会组织党建研究学会会员代表等230余人参会。

“代表领学、交流互学”,本次宣讲会邀请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成都市蒲江县两河村党支部书记姚庆英,四川黑籽儿教育服务集团党总支书记占地斯门,她们结合自身参加党的十九大亲身经历,分享心得体会和感受认识。姚庆英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参加党的十九大不仅是她的荣誉,也代表她肩负着履行代表职责的责任。参会后最大的感受是,党的十九大报告中高度概括总结了过去五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为未来五年规划了宏伟蓝图,非常振奋人心。占地斯门用五个“新”来表达了自己的参会感受。“新成就、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征程。”她说,以她的家乡黑水县为例,在党和组织的支持带领下,这里从没有电灯发展到现在人人都会用微信聊天,从孩子们没有地方上学发展到建设好了标准化的幼儿园,“日新月异的变化正代表着我们踏上了新时代下的新征程。”

两位党的十九大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声情并茂的分享了参会感受,台下的代表们仔细聆听之后,也感悟颇深。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党委书记任川康、成都彩虹集团党委书记徐思国、泰和泰律师事务所党委书记程守太、成都高新区志愿者协会理事长吴元兵四位党员同志在会上开展了互动交流,畅谈参加宣讲会之后的感受。程守太表示,自己在十九大开幕当天带领公司所有人收看了直播。他说,作为一名律师,他最关心的是如何将法制意识、法制观念和党性结合起来,更好地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尤其是今天听取了两位代表宣讲,更加激发了我的职业自豪感和担当感。”成都彩虹集团党委书记徐思国告诉记者,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家,他感受到了国家强大、富足的能量,作为一名党员,他则深深地意识到自己肩负着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责任,未来将继续带领全公司,发挥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继续为祖国的美好未来添砖加瓦。

此外,他们还一致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带动作用,进一步引导成都广大民营企业和社会组织及从业人员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成都篇章贡献力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