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航今加开一班成都西安往返直飞航班 预计将增开5对

2017-11-03 17:5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成都到西安的往返航班数量锐减,造成乘客出行不便引起了广泛关注。虽个别航空公司目前仍保留了少量两地直飞航班,但实际亦一票难求。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川航于11月3日增开了一班成都、西安往返航班。

在冬春航季之时,川航一直保留了成都至西安的航线,但目前执飞成都、西安往返的航班较少,根据市场需求及乘客反映,川航自11月3日起加开一班成都、西安的往返直飞航班。川航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成都商报记者采访时说道,目前川航相关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调配,自11月4日起,还将陆续加开成都、西安往返直飞航班,预计将增开5对成都、西安往返直飞航班。

据了解,目前川航每天执飞成都、西安的航班已变更为两班,新增航班去程由3U8047执飞,回程由3U8048执飞,每天起飞时间官网公布为准。

原标题:川航今加开一班成都西安往返直飞航班 预计将增开5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