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刚得到确认!川航加密成都-西安航班 每日最多7班

2017-11-03 18:1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王眉灵)经历了几天“机票难买”的囧境后,11月3日,记者登陆携程、去哪儿等购票信息网发现,成都至西安航班多了!随后,记者从川航得到证实:川航加密了成都至西安航班,将达到每天7班。

10月29日,民航换季执行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成都直飞西安航班锐减。11月1日,记者查询机票发售系统发现,直飞航班每天只有一班,以前该航线每天有10个左右航班。

背后原因,是西成高铁即将开通,成都到西安的铁路旅行时间将缩短至3小时以内,且火车票将大大低于飞机票,考虑到市场前景,航空公司纷纷取消了这条航线的航班。

但航班数锐减的同时,西成高铁又尚未开通,这一空档期,出现了“机票难买”的囧况。川航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川航申请加密成都至西安航线,并迅速得到了民航西南管理局的批复。

据了解,川航将在原有每日一对往返航班的基础上,每日新开6对成都至西安往返航班,并计划于11月7日(下周二)投入双通道宽体客机A330机型参与执飞成都至西安航线。

11月3日下午17时,记者查询机票发售系统发现,成都至西安航班已经增加,截至今年12月,少则3班,多则7班,航班时刻覆盖全天多个时间段。“加班信息刚得到确认。”川航相关负责人说,计划增加航班信息正在陆续录入系统。

记者同时了解到,南航、东航后续也或加密、恢复成都至西安航班。

原标题:刚得到确认!川航加密成都-西安航班 每日最多7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