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文创领域深度合作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2017-11-04 07:40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范锐平会见凤凰卫视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一行。

双方表示,将紧紧抓住成都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这一重大机遇,发挥凤凰卫视在文创产业方面的资金、人才、渠道等优势,在文创产业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更加密切关注成都,向世界宣传推介成都,吸引更多国际知名企业来蓉发展、更多文创人才来蓉聚集,加快在蓉项目建设,力争早日建成投运,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市领导苟正礼、田蓉、刘烈东参加会见。

(记者 钟文) 

原标题:加强文创领域深度合作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文化名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