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安仁计划打造青年音乐人才成长基地

2017-11-04 07: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蓉城之秋·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正如火如荼地举行,这个由大邑县推出的国内首个主打原创艺术气质的音乐节,让安仁音乐小镇的发展规划浮出水面。

昨日,记者从音乐节主办方获悉,为打造安仁音乐小镇,加快推进“音乐+”产业融合发展,助力青年艺术人才成长。该镇计划与音乐厂牌、音乐人合作打造青年音乐人才成长基地,为未来的音乐家们提供更多创作实践机会。

据悉,本次安仁国际艺术音乐节邀请了以李泉、丁薇为代表的众多国内外原创音乐人参加,在安仁古朴的川西风格建筑间,带来了近40场原创音乐演出。安仁厚重的文化底蕴与风格多样的音乐类型相互交融,在音乐企业、专业音乐人以及民众中树立安仁特色音乐小镇形象。

 (记者 洪继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